返回顶部

高新区民生工程目标任务实现“开门红”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2 16:36: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截至3月,高新区民生工程及民生大事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良好,整体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30%,各项目标任务一季度实现“开门红。”

就业促进工程实现城镇新增就业人员650人,再就业人员增加120人,登记失业率控制在3%以下,完成率100%。扶贫解困工程救助贫困残疾儿童10人,困难职工生活或医疗救助6人,为重度残疾人发放护理补贴953人,完成率127.4%。推进教育助学,实现义务教育学生两免人数1.8万余人,完成率101%。养老保障实现全覆盖,新建社区日间照料中心2个,为900名高龄老人提供居家养老服务。棚户区改造稳步推进,已经开工建设1917户,发放廉租住房补贴56户,建成乡镇文化站2个,社区文化中心2个,农村公益电影免费放映59场次。

(杨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