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新区开展领导干部全覆盖谈心谈话

http://www.scol.com.cn  (2017-03-31 12:52: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展示新形象 再创新佳绩

——高新区开展领导干部全覆盖谈心谈话

按照省委、市委统一部署,3月20日下午,高新区在孵化园会议室举行2017年领导干部全覆盖谈心谈话会。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邦举以“新班子展示新形象、新一年再创佳绩”为主题,与高新区全体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进行了谈心谈话。

张邦举从“要时刻自觉看齐,准确把握各项工作的重要遵循;要增强发展自信,提高加快发展跨越的统一意志”两个方面,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对高新区面临的发展机遇做了分析,希望大家抖擞精神,在发展大势、自身优势中寻找发展动力,增强发展自信,提升推动加快发展、跨越发展的行动自觉。

张邦举语重心长地对全体干部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永葆政治上的清醒,努力为党工作。要顾全大局,精诚团结,以高新区发展为重,讲团结、做表率、多沟通,即要坚持组织原则,又要形成生动活泼的良好工作环境。要加强学习,攻坚克难,为高新区发展尽心竭力。要严格要求,廉洁自律,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做一个清正廉洁的好干部。

(杨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