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新交警查获一起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http://www.scol.com.cn  (2017-03-31 11:38: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3月27日,高新区交警大队开展了“酒驾”专项整治行动。行动中,该大队查获一起驾驶人系饮酒、无证驾驶且机动车未年审、未购买保险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据了解,当天13时30分许,执勤民警在西苑街南延线、曙光绿盛实验学校南湖校区路段开展整治时,一辆车牌为川CXXXX6的两轮摩托车在整治卡点前方突然停下,随即驾驶人调转车头,准备驾车驶离,敏锐的执勤民警迅速上前将其挡获。

经详查后发现,该车驾驶员钟某系无证、饮酒后驾驶(经呼吸式酒精检测仪检查为35mg/100ml),且其驾驶的两轮摩托车系未年审和未购买保险。随后,执勤民警依法将钟某带回大队作进一步调查处理,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钟某所违反4条交通违法最高将面临拘留10天,并处罚款3400元的处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