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新交警多措并举 为远足学生保驾护航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2 11:20: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一年一度的学生远足活动已拉开帷幕,为确保广大师生的远足活动沿途交通安全,高新区交警大队高度重视,周密部署,采取护卫、宣传措施并重,为广大师生的交通安全保驾护航。

近日,自贡市蜀光绿盛实验学校、汇东实验学校分别以南湖体育馆、南湖公园、盐都植物园、龙湖公园、卧龙湖湿地公园以及板仓复合绿道等为目的地开展了6个批次的主题远足活动。学校组织的远足活动,存在参加人数多、路线长且部分路段复杂等实际情况。高新交警大队主动联系学校,研究分析学生出行的往返时间、起止地、行经路线及路线周边的交通状况等,确保学生出行线路道路交通畅通、秩序良好。此外,该大队组织校园警务中队提前深入学校对学生们进行出行交通安全注意事项的讲解,要求学生注意交通安全,靠边行走,横过公路时要听从交警指挥,快速通过。

为更进一步确保学生远足活动中的交通安全,大队在学生远足活动前进行了针对性的交通安全宣传,有效提高了师生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赢得了广大师生的一致赞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