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新区召开纪律审查工作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5 15:28: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3月2日,高新区纪工委召开2017年纪律审查工作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总结全区2016年纪律审查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2017年纪律审查工作任务。各街乡及单位纪(工)委书记、纪检组长围绕纪律审查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卢敏指出,2017年高新区纪律审查工作面临不少新形势新情况,既是形势所需,又是职责和任务所在。她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对纪律审查工作的认识,要注重纪律审查的方式方法。各级要加强学习培训,既要懂办案,又要会办案,还要办好案,要整合力量,建立人才数据库,统筹人力财力,要重视案源线索搜集,抓住重点环节多分析研判,吃透纪律审查考核指标体系,准确把握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要重视纪律审查安全。既要抓好案件安全,又要重视人员安全,确保依法依纪文明办案。

监察审计局执纪工作人员、三街两乡,汇东公安分局等8个直属纪检组织的纪(工)委书记、纪检组长及监督执纪工作人员共20余人参加会议。

(杨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