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一货车用炸药箱装西瓜苗 惊出交警一身冷汗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0 13:12: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刘亿)近日,自贡市高新区交警大队民警在206省道巡逻时发现一辆小型货车涉嫌超限的交通违法行为。随即,执勤民警驾驶警车上前准备示意该车驾驶员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然而,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在近距离观察后,民警发现该小型货车上运输的箱子上竟标明是“乳化炸药”!顿时,惊出民警一身冷汗!

由于地处人、车流密集路段,为避免险情发生,民警立即联系前方警力,“发现一辆超限货车,运输物品疑似炸药!请前方执勤警力在人、车流较少路段进行进行拦截,注意安全!”执勤民警通知前方警力进行拦截后,立即上报该大队副大队长倪伟。随即,立即赶往拦截地点。

在采取设置警戒区域、管控过往车辆及行人等措施后,设卡民警将这辆小型货车拦下,民警一方面将驾驶员控制带离车辆,另一方面立即上前仔细谨慎检查其运输货物。

经过仔细检查,结果发现是虚惊一场,运输物品原来是西瓜苗,只是用了“乳化炸药”的箱子运输。随后,该队副大队长倪伟对该车驾驶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并给予超限交通违法的处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