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高新区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9 11:17: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张启帆)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有关精神。2月9日上午,自贡高新区召开了2017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参加会议的有管委会全体委领导,委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及纪检组长,三街两乡党政负责人、副书记、纪(工)委书记,两乡组织委员,其他基层单位主要负责人,“两新”党组织负责人代表(6人),共计100余人。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由自贡市纪委拍摄录制的反腐倡廉教育宣传纪录片,高新区纪工委书记卢敏传达中、省、市纪委全会精神;通报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考核结果;总结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叶茂恒总结2016年党建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自贡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邦举与管委会副主任陈明签订《领导班子成员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与红旗乡党委书记刘思东签订《党建工作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张邦举指出,高新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各级党组织务必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和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要突出重点,充分发挥党建工作服务发展大局的作用,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中央、省、市对今年党建工作提出了许多新任务、新内容,需要高新区党员干部精诚团结、奋力拼搏,以改革创新精神,切实加强和改进高新区党建工作,不断提升抓党建、促发展水平,为“建幸福宜居新城、造千亿产业园区”提供强大动力;要保持定力,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2017年是高新区“第三次征程”的开局之年,能不能在这个时期率先突破、转型发展,关键要看我们有没有一支能干事、敢干事、干成事的干部队伍、有没有一个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要狠抓落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各级党组织必须适应从严治党的新常态,牢固树立“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在党爱党”的理念,把党建工作摆在全局工作的重要位置,倾尽全力、狠抓落实、务求实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