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新交警三项举措做好节后队伍管理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8 16:13: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春节假期已过,为防止民警作风松散、思想松懈等现象的发生,使各项工作步入正轨,高新区交警大队高度重视,积极采取三项措施强化节后队伍规范化管理,确保队伍稳定。

该大队积极引导全体民警充分认清当前社会治安的复杂形势和做好春节后安全保卫工作的重大意义,自觉克服松懈、浮躁情绪,同时引导广大民警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增强纪律观念和法治理念。开展节后的收心会为切入点,从增强民警的纪律观念入手,重申各项工作和纪律制度,使全体民警以高度负责的责任感和昂扬向上的工作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当前各项工作中,确保工作劲头不减、自我要求不松,防止松、散、乱等现象的发生。此外,高新大队教育引导全体民警严格自觉地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分析、查找在队伍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隐患,对民警执法情况进行检查,督促民警严格遵守工作纪律,确保队伍和谐稳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