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张邦举调研高新区三街两乡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6 16:05: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去年12月26日,自贡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邦举到辖区三街两乡开展调研。高新区纪工委书记卢敏、党政办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邦举一行先后走访了丹桂街道办事处、学苑街道办事处、高峰乡政府、板仓街道办事处、红旗乡政府,参观了办公场所,了解了便民服务中心工作情况,与各街乡班子成员分别见面并听取其工作汇报,认真收集了当前街乡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

在红旗乡政府会议室,张邦举与各街乡党政主要负责人进行了集中座谈。张邦举对三街两乡近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街乡干部长期扎根基层,直接面对群众、面对矛盾、面对复杂局面的工作状态表示慰问和理解,希望街乡干部一如既往,齐心协力为高新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结合当前工作,张邦举要求,要以群众满不满意为标准,扎扎实实地搞好各项民生服务工作;以建幸福宜居新城为目标,扎实抓好城市管理,树立高新区良好形象;攻坚克难,保障项目用地需要,服务好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以配强班子、建好队伍为重点,抓好当前村居两委换届工作;及时化解社会矛盾,切实维护社会稳定;严格要求廉洁自律,确保街乡及村、社区干部风清气正。

(杨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