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高新区产业链添新贵 电子信息产业从无到有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8 17:46: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刘亿)12月28日上午,一家集研发、销售、生产集成主板、智能手机、智能家具为一体,月出货量将超120万台手机的智能终端企业,在自贡正式开门营业。随后,在自贡高新区板仓工业园区内,当地为首个电子信息产业园举行了隆重的奠基仪式。这标志着高新区在壮大园区规模、丰富产业内涵、加快转型升级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据介绍,自贡高新区作为当地承接产业转移主要载体,扩大对外开放的主要窗口,其基础设施健全、创新体系完备、孵化功能完善、发展环境优越。今年以来,自贡高新区围绕打造电子信息产业园,目前已成功签约8个相关项目,总投资高达116.8亿元,实现了当地电子信息产业从无到有的突破。与此同时,这也是自贡推动电子信息产业集聚、形成规模效益的重要举措,扩大开放合作、承接产业转移的又一成功典范。

当前,自贡高新区正围绕“建幸福宜居新城,造千亿产业园区”的目标,充分发挥全市经济建设“主引擎”作用,加快打造电子信息产业园、生物医药产业园、石墨烯产业园等特色产业园区,力争建成超千亿研发智造型高新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