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高新区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6 17:36: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张启帆)12月26日上午,高新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推进会在板仓孵化园区会议室举行,本次会议对高新区换届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再督促,要求辖区各村(社区)按照统一部署,扎实有序稳健推进换届工作,为建设幸福宜居新城、打造千亿产业园区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指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是基层组织建设的一项重点任务,抓好换届配强班子,事关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稳定大局。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换届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严格按照换届工作要求,层层压紧压实责任,把相关工作做细做实,要严肃查处违反换届纪律的行为,确保换届风清气正。会议还对换届的相关工作开展了培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