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新区开展基层党风廉洁建设及社会评价工作调研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0 16:02: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12月7日至13日,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卢敏到三街两乡开展基层党风廉洁建设及社会评价工作调研。

调研中,卢敏分别听取了各街、乡党(工)委书记及班子成员2016年党风廉洁建设和社会化评价工作的情况汇报,了解了各街、乡机构设置及管辖构成等基本情况。卢敏对各街、乡党风廉洁建设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卢敏要求,各街乡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九届十次全会、市委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及中省市纪委系列要求,围绕中心,聚焦主业,认真落实“两个责任”,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洁建设及社会评价工作;严格党内监督,狠抓关键岗位、重点人员风险防控和管控,进一步深化正风肃纪和惩防体系建设;扎实抓好村(社区)“两委”换届监督,确保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切实为加快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证。

(杨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