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新交警开展辖区教练车专项整治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0 14:50: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在春运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优化辖区的道路交通环境,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高新交警开展了对教练车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加强对驾校教练车的管理和提高驾校学员驾车的安全意识。

12月18日,高新交警大队板仓中队对板仓工业园区等路段不按规定道路教学的教练车辆开展集中整治行动,执勤民警对相关路段的驾校教练车进行了逐一检查,并对相关证件和行驶路线、时间进行核实。对没有按照规定路线、时间教学的车辆依法进行了现场处罚、教育。此次教练车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共检查驾校教练车18辆,查处教练车违法行为3起,教育教练以及学员20余人次。通过本次专项行动,使得驾校及驾驶教练认识到了责任的重大性,使学员意识到文明驾驶的重要性,交警部门将不定期组织集中整治行动,特别是加强考场周边道路的巡逻检查力度,切实促进教练车管理更规范,驾校路面教学更安全,道路的交通环境更畅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