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新交警开展冬季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0 14:50: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贯彻落实上级公安机关关于切实开展冬季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相关要求,切实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有效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高新区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多措并举,积极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全力保障“创文”、春运、灯会期间我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一是大队对2016年下半年以来道路交通事故进行认真疏理, 就事故发生的原因中是否存在道路因素进行分析研判,对前期已经排查出的交通安全隐患路段的治理效果进行评估。

二是大队组织民警深入客货运输企业、场站、学校等进行排查,进一步加强客货车、校车以及危化品车的源头管控,坚决将各类隐患消除在源头。

三是大队组织民警开展交通安全隐患排查,重点对辖区事故多发、临水、临崖等路段的交通安全设施及警示标志进行仔细排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路段,积极配合相关职能部门予以修复和整改,确保辖区路段安全畅通。

四是大队详细收集了事故情况及相关图片、视频资料等等,并一一记录在案,并指派民警开展重点督导检查工作,并定期查看隐患整改情况,做到发现一起,处理一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