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高新:狠抓企业服务 促进企业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2 17:02: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今年以来,高新区狠抓企业服务,促进企业发展,通过开展“一对一”帮扶、协调解决企业融资、代办企业证照等措施,切实解决企业困难,工业企业专项服务活动取得显著成效。

针对企业办证难、融资难的问题,高新区继续实施全程代办制度,持续加大“两证”办理工作力度,今年全年完成代办工作项目100个,正在代办的项目46个,新增代办项目8个;完成3户企业共3个《土地使用权证》办理, 8户企业8个《不动产权证》的办理工作 。同时,积极争取上力帮助企业解决流动资金短缺的问题,用好用活应急周转金,重点推进“园保贷”、“科创小微贷”、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等工作;积极盘活存量,帮助四川立能、慧博机械、派威阀门、祥瑞等企业出租厂房近3万平方米。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各类纠纷,稳定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秩序,确保了高新工业园区的平稳运行。

(杨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