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李清调研高新区基层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2 16:52: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广泛动员社区居民参与文明创建

李清调研高新区基层工作

12月1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清到高新区就创文和社区党风廉洁文化工作开展调研。

李清一行深入市纪委联系结对共建示范点春华社区,全面了解今年以来高新区基层创文工作和党风廉洁文化工作情况,通过边走访边询问,在实地察看社区创文宣传栏、廉洁文化宣传、社区服务大厅、社区文化活动室等情况后,李清听取了高新区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对春华社区的创文工作和党风廉洁文化工作,李清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表示,春华社区工作人员精神风貌好、基础设施完备、各项制度完善,创文宣传力度大、党风廉洁建设工作扎实,很多工作特色鲜明、亮点突出,尤其是注重从文化着手开展创文工作,推动了创文工作的有序开展,突出了党风廉洁文化建设在社区有效落地。

李清要求,高新区要切实从社区环境卫生、社区党员引领、居民行为规范、日常点滴小事等多方面入手,充分发挥在创文工作中的文明引领和带头示范作用,认真践行群众路线,着力帮助人民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广泛动员社区居民积极参与文明创建,为切实提高我市创文工作的群众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和满意率作出贡献。

(杨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