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新区食药局联合城管对百名餐饮经营者进行集中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3 11:40: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营造餐饮文明安全环境

华商国际城餐饮业开展集中培训

为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努力营造整洁有序、文明安全的餐饮消费环境,提升经营者的食品安全意识,近日,高新区食药局、高新区城管大队组织华商国际城内100余名餐饮经营者及从业人员进行了集中培训。

培训中,现场讲解了《食品安全法》及食品安全应急工作应对措施,明确了“明厨亮灶”工作要求,并从餐饮油烟规范排放、油烟净化装置安装使用、餐厨垃圾集中收运处理、外摆区域规范设置和文明氛围营造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要求所有商家按照培训的内容对照整改。

下一步,高新区将对华商国际城内餐饮商家是否达到“明厨亮灶”、油烟排放是否达标、外摆区域是否规范、LED屏是否按要求播放创文宣传语等进行检查和治理。

(杨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