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海汤神泉”盐卤浴实现开门红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1 14:52: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自贡“海汤神泉”盐卤浴在国庆节当日开业迎宾,国庆大假期间,已接待游客近6000人次,实现营业收入达73万余元。其中10月4、5日,日均接待超过1300余人次,且无一起旅游质量投诉和安全责任事故发生。

据悉,为确保卧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海汤神泉”盐卤浴的顺利经营,高新区和项目业主单位采取有力措施,着力加强环境硬件配套建设,完善标识标牌和美化、亮化工程,大力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加强业务人员培训,提高服务水平;制定应急预案,对景区实行全天候巡视,设置游客投诉处理小组,保证景区内无管理盲区,着力打造安全、卫生、舒适、高品质的旅游服务环境。

此外,为方便游客出行,高新区还积极协调解决公交出行方案。目前,公交路线将继续按照309路公交车行驶路线, 加大班次安排密度。燊海森林正大门游客集散中心设立小型车停车位约360个,大型车停车位约25个,以解决游客的停车需求。

(杨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