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高新区丹桂大街综合改造工程项目启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1 14:51: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优化交通组织、交通秩序,更新基础设施,近日,高新区启动了丹桂大街综合改造工程项目示范段工作。

据丹桂大街综合改造工程项目指挥部相关人员介绍,目前,已对该工程建设范围内影响改造工作的绿化部分进行树木移栽、灌木丛整治、探明原有沿街下地管线位置及走向,对改造电缆线性规划走向进行探沟,以确保工程后期得到快速高效推进。

同时,项目代建单位正在精心编排组织工程计划和措施,进一步细化施工方案,科学安排施工时序和工艺,采取错峰施工、分段打围等手段,尽可能减少对群众生产生活和出行的影响。为确保改造景观艺术效果,邀请中国美术学院风景建筑设计研究院会同市规划院共同对方案进行再优化。该改造工程预计将于10月底全面开工建设,为确保在预定工期内高质量完成,高新区组织召开了工作协调会,理顺工作流程,明确分工,通力配合,合理合规合法地进行改造工作。涉及改造项目的道路路面、人行道铺装、电缆改造及绿化工程将于2017年春节前完成。

(杨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