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高新区集中签约5个项目总投资108亿元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1 14:40: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杨洪 摄

10月9日下午,自贡国家高新区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檀木林城市名人酒店举行。高新区管委会分别与5个企业签订项目招商引资协议书。据悉,5个签约项目中,有4个信息产业项目和1个医疗卫生服务项目,总投资约108亿元。预计全部项目达产后,年产值可达180亿元,税收可达6.5亿元,解决就业4500人以上。市委书记李刚,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永湘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深圳粤创控股集团投资的“COF载带+驱动IC”(覆晶薄膜)项目是此次高新区集中签约项目中规模最大的项目。该项目总投资约80亿元,占地面积80亩,将分三期投建8条生产线。预计全面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120亿元。该项目拥有先进的COF载带+驱动IC设计、封装、测试技术,产品需求量大,市场前景广阔,主要供应三星集团、LG集团、京东方、台湾友达等知名企业。该项目的引进还将有利于培育并带动形成电子信息产业集群,优化产业结构。

此次集中签约项目还有新超越集团投资约7.8亿元的“智能终端产业园”项目,深圳华新电子有限公司投资的“新能源动力电池”项目,宿州市朗欣实业有限公司投资的“手机生产线”项目,湖南英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的妇女儿童专科医院项目。

签约仪式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猛主持。他表示,此次招商引资项目的集中签约,是高新区乃至全市招商引资成果的一个缩影,对全市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持续推进现代服务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王猛要求市级各部门、尤其是高新区管委会要加大服务力度,加快项目推进,为项目建设营造服务最优、效率最高的良好环境,确保项目尽快落地,早日建成达产。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红强出席签约仪式。

(赵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