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新区打好基层换届纪律“预防针”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9 17:46: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增强党性原则,严明换届纪律,在换届选举期间,高新区采取切实措施,打好基层换届的“预防针”。

组织专题学习,把纪律和规矩教育落实到位。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乡采取中心组学习会、干部职工大会、党组织扩大会等形式,组织各级领导和党员干部专题学习干部选拔任用、换届选举工作政策、法律法规和纪律要求,发放学习资料12份。

开展警示教育。组织与换届工作相关领导干部、工作人员和参加民主推荐、选举的全体人员观看《深刻的反思——南充拉票贿选案警示录》和中央关于湖南衡阳破坏选举案、四川南充拉票贿选案的通报精神,汲取深刻教训,切实引以为戒。

发放提醒卡。将“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的换届纪律规定印成提醒卡,发放到与换届相关的所有领导干部、工作人员和参加民主推荐、选举的人员手中,切实让大家熟知纪律规定。

抓好集中宣传。换届全过程通过高新区门户网站、手机短信、宣传公告栏、电子显示屏、工作交流群等多种渠道,认真宣传换届选举工作的政策和法律法规,特别强调严明换届纪律要求,做到宣传全覆盖,让广大干部群众知晓和监督。

签订公开承诺书。组织与换届工作相关的领导干部、工作人员和参加民主推荐、选举的全体人员签订《严守换届纪律规定承诺书》,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增强严守换届纪律的自觉性。

(杨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