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一窃贼翻窗入户行窃 还顺手牵羊把车偷了

http://www.scol.com.cn  (2016-08-30 16:23: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高新警方在“夏季攻势”专项行动中,再传捷报,破获一起盗窃案件。

8月23日,受害人为高新分局刑侦大队送来“破案神速,为民解忧”锦旗,夸奖民警工作效率高,不辞辛苦,真心为民,并表示自己作为高新辖区居民,感到非常安全、非常满意,对高新公安工作予以了高度肯定。

2016年8月14日凌晨,该局接丹桂辖区某小区住户江某报警称:家中财物被盗,汽车钥匙不见踪影,其停放在小区内的大众宝来轿车也盗走。案发后,刑侦民警迅速展开工作,对案发现场周边进行走访调查,排查可疑对象,确定案发时间段,发现了车辆轨迹,并于8月20日凌晨在贡井区艾叶镇一废旧厂房内将被盗车辆找到。案侦民警连续作战,通过大量的摸排工作,确定赵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案侦民警不惧高温,经过两天两夜的蹲守,于8月28日凌晨6时许在贡井区一网吧内将犯罪嫌疑人赵义抓获。犯罪嫌疑人赵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该车已发还被害人,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