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新区注重专项治理 为创文创卫创造良好环境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7 21:55: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持续推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省级卫生城市复检工作,高新区城管执法大队近期开展占道广告牌、集贸市场周边环境治理等整治行动,通过专项治理,为创文创卫奠定良好的市容环境秩序。

开展主街大道占道广告牌治理。首先集中力量对辖区主街大道上的商户进行细致宣传,劝导经营户自觉整改违规占道广告牌,同时对拒不改正商户的占道广告牌进行全面清理收缴,共计收缴销毁占道广告牌53块,有效规范了主街秩序,达到了预期目的。

实施集贸市场外环境综合治理。每日提前到岗规范市场周边占道经营的摊点,劝导入市经营;在驻守集贸市场的队员积极引导各商贩爱护卫生环境,做到不乱扔垃圾,并将产生的垃圾倒入垃圾库;每天重点时段配合环卫工人加快清理转运垃圾,避免垃圾堆积;号召队员坚持养成随手捡拾垃圾的习惯,通过执法队员自身言行引导社会文明。

坚持错时上班,落实长效机制。针对市容问题容易反复的特点,大队合理部署力量,兼顾重点及薄弱时段,采取错时上班制,加强日常管控,以保障市容管理的连续性。(杨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