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新区积极帮助大学生自主创业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7 21:46: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形势下,自主创业大学生越来越多,为鼓励和引导大学生创业,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采取积极措施,帮助大学生实现顺利创业。

开通绿色通道,随时为创业大学生提供创业咨询、指导服务。高创中心整合各级大学生创新创业优惠政策,为来访大学生提供详细有效的创业咨询、指导服务,帮助大学生开展项目可行性论证分析,编制项目策划书或商业计划书,完成创业前的计划准备。

降低大学生创业入园准入门槛。中心协调配合工商部门为创业大学生提供“一址多照”等简易注册程序,支持大学生采取园外孵化等方式进行孵化,同时对园内孵化项目进行房租补贴。

跟踪项目后续进程。建立大学生创业项目长效跟踪机制,实施分类跟踪管理;对已注册企业的项目,建立企业台账,专人负责,提供专业化孵化培育服务;对处于洽谈论证期的项目,纳入中心储备项目库,提供定期跟踪协同服务。(杨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