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副市长率队看望高新区一线执勤民警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7 17:58: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7月22日上午,自贡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马宏率市政府副秘书长阳胜平,市局常务副局长刘孝勇,政治部主任邓芸,市交警支队支队长陈忠,政委赵平,市局财装处处长何志刚等来到高新区交警大队迎宾大道汇南路口,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协警员。

期间,马宏副市长一行与大队一线执勤民警、协警员一一握手,将慰问品送到大家手中,并代表市政府、市局党委对大队全体民警、协警员战高温、斗酷暑、坚守在交通管理工作第一线表示衷心感谢和致以崇高敬意。

马宏副市长希望,大队要继续发扬自贡公安交警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传统,为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群众出行营造更加安全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马宏副市长强调,G20财长央行行长成都会议即将召开,大队要全面落实交通安保措施,保障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策应会议的圆满召开;此外,要加强安全防护,注意防暑降温,落实从优待警,确保队伍精神状态良好、战斗力旺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