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新交警深入驾校开展文明交通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7 17:57: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进一步规范交通秩序和深入“三创”工作,给市民创造出安全、畅通与和谐的交通环境,近日,高新交警深入辖区驾校,督促交通劝导行动,开展“文明交通进驾校”活动。

机动车驾驶学员以亲身实践的方式参与交通劝导,使他们对文明驾车的认识更深,保证了学习的效果。高新交警来到各驾校将督促驾校上好交通法规理论课,并选派民警定期到辖区驾校对学员进行文明交通安全教育。同时,根据实际情况,由交警部门组织参加一次不少于4小时的文明交通劝导服务活动。通过开展“文明交通进驾校”活动,强化了机动车驾驶人培训机构法制理念教育和文明安全意识教育,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新驾驶人的文明交通意识、遵章守法意识、安全行车意识,树立良好的文明道德风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