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冬灵到高新区调研党风廉政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6 19:31:55)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杨洪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杨洪)近日,省纪委常委罗冬灵一行,到丹桂街方冲社区检查指导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

罗冬灵参观了方冲社区办公场地,询问了社区工作人员有关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对社区工作人员的扎实工作作风表示满意。随后,罗冬灵观看了方冲社区的幻灯宣传片和展板,听取了方冲社区党委书记黄斌的汇报。

近年来,方冲社区按照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要求,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中积极探索创新,形成了一套“树形”工作法。紧紧围绕社区工作重点,通过“种廉政树、扎廉政根、结廉政果”等形式,增强了社区党委的主体责任和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意识,提高了求真务实和廉洁从政的自觉性,树立了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罗冬灵对方冲社区“通过壮主干,肩负主体之责;扎深根,打牢廉政之基;繁枝叶,营造清廉之风”的“树形”工作法后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方冲社区的‘树形’工作法,思路清晰,工作扎实,效果明显,值得推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