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两天连查10起酒驾 高新交警:别为看球坏了事儿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4 17:06: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入夏以来,欧洲杯足球赛事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然而,在人们纵情享受这场足球盛宴的同时,道路上却再次出现了“酒驾”者的身影。为此,6月28、29两日,记者专程跟随高新区交警大队,亲身参与了高新交警“夏季攻势”专项行动。

在此次为期两天的“酒驾”整治行动中,高新交警集中精干警力,在S206省道、教育局等诸多重要路口、路段设置检查点,通过采取固定执勤卡点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整治方式,对“酒驾”予以痛击。

通过科学、合理地警力调配以及“酒驾”整治技战术选择,高新交警在短短两天的时间里,高新交警查获饮酒驾驶道路交通违法行为10起。记者向高新交警副大队长倪伟了解到,“酒驾”专项整治行动是“夏季攻势”专项行动中的重点内容,高新交警将长期、持续地开展下去。同时,倪伟也向广大驾驶员朋友发出倡议,不要因为欣赏球赛而罔顾交通安全,这样最终威胁的是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文明看球、文明行车,拒绝酒驾。

(彭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