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新交警查“酒驾” 查出一盗车团伙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6 18:09:40)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彭昭 刘亿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彭昭 记者 刘亿)6月2日,自贡市高新区交警大队开展了全国集中整治酒驾醉驾统一行动。

20时30分许,民警李伟率领的检查小组在东区安置房路段检查过往车辆的过程中,发现一辆长安奥拓在距离检查点30米处突然急刹,并慌忙倒车意图掉头逃跑,执勤警员刘俊钊、雷跃怀疑驾驶员有酒驾嫌疑,迅速上前准备控制。然而,嫌疑人因过于慌张,倒车时径直撞上后方驶来的一辆出租车被迫停车。

此时,三名嫌疑人突然从车上窜出,驾驶员向小区逃跑,其余两人向路口逃跑。刘俊钊、雷跃通过对讲机呼叫支援并将驾驶员控制,民警李伟率支援警力将其余两人控制。

经查,驾驶员属于无证驾驶,且机动车号牌属伪造。同时,由于三人逃跑的情况过于蹊跷,经民警现场盘问、核查,发现该车系盗抢车辆,三人系一盗车团伙。在核查车辆真实信息,并联系车主后,高新交警将三人移交到了当地派出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