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新区开展防汛安全大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6 10:39:53)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杨洪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杨洪)为及时消除汛期安全隐患,确保今年安全度汛,5月12日上午,高新管委会副主任邓权带队进行了汛期安全大检查。市海事处、高新区综治办、板仓街道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检查。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重滩村河底坝渡口、衫树湾渡口,易市村斑鸠石渡口。查看了码头的完好程度、渡船设施设备、安全标志等情况,对街道和渡口所在村的应急预案、防汛物资、救援队伍等准备情况进行了询问了解。邓权要求,加强对乡镇的各类船舶和渡口的安全检查与监管,打击取缔“三无”船舶;对机电、通信导航、消防、救生器材等进行全面排查,确保船舶技术条件处于良好适航状态。对超载船舶要加大打击力度,全力整治水下安全隐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