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新区:政府搭台解决企业融资难题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6 10:37:48)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杨洪 廖蓝蕾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杨洪 廖蓝蕾)由于国家宏观经济调控政策调整,对工业企业的融资、贷款造成一定冲击,为强化对辖区工业企业的服务和支持力度,尽力解决企业融资贷款问题,5月13日,高新区会同人行市中心支行举办了“央行小贷通”融资对接会。人行市中心支行、四家金融机构、高新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园区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金融机构和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人行市中心支行与自贡市商业银行签订了支小再贷款合同,与中国建设银行自贡分行签订了央行“科票通”合作协议书,四家金融机构也与部分高新区辖区企业签订了授信合同。

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朱斌表示,近年来,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从中央到地方都出台了各种政策,各家银行也在积极探索工业企业金融服务的新机制、新产品、新模式。举办此次融资对接会,是以政府搭建平台,各金融机构解读货币政策、信贷政策,传递有效的金融信息,通过听取企业的呼声,实现银企沟通,增进互信、深化合作、互利共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