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新区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6 10:37:03)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杨洪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杨洪)近期,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安排部署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各级部门、街乡、学校党组织等结合单位实际,按照学习教育要求,以“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为核心,采取多项措施,夯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教育持续升温、取得实效。

高新区党工委和各级党组织层层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重要指示精神,组织党员干部再次认真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求结合学习成果开展学习交流、征文等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牢记党章党纪,深刻领会精神实质。

党工委集中订购学习教材下发各级党组织,确保党员人手一套;在辖区所有LED屏播放两学一做宣传内容;在门户网站和手机报开设专栏宣传等,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各级党组织坚持集中培训与自学相结合,开展专题党课和培训,充实学习内容,组织集中学习,交流学习心得。

党工委要求,各级党组织将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统筹结合,筑牢“学”,抓实“做”,突出“改”,凸显“建”,确保把党的思想教育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立足岗位干实事、求实绩、做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