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新区召开专题推进会 确保盐卤浴项目要素保障到位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1 21:07:30)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杨洪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杨洪)4月29日,市委副秘书长龚焕楷主持召开大众盐卤浴项目要素保障工作专题推进会。高新区工业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卧龙湖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吴开洪,水、电、气、弱电等相关要素保障部门和高新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项目业主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港文旅公司关于“国际盐泉生态城”项目6月10日前完成水、电、气及弱电管网建设有关问题的汇报,各相关单位讨论并确定了工程建设环节及时间节点,对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究。

市委副秘书长龚焕楷就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真情服务业主。各相关单位在建设过程中要有服务意识、主动意识、示范意识和精品意识。统筹安排推进。各相关单位要做到科学设计,并按要求落实工作环节及时间节点,做到时间、空间科学统筹。建立工作机制。各相关单位要明确落实专人,加强联系沟通,并加强过程监督,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