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新交警开展校园周边道路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2-25 17:44:38)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彭昭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彭昭)为全面推进2016“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在各中小学校即将开学之际,高新区交警大队组织校园中队民警对辖区各中小学校周边道路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

排查中,民警对学校周边道路警示标志、标线及辅助设施等进行认真细致排查,对标志不全、标线不清及辅助设施损坏等情况进行了登记造册,并及时上报各相关部门要求加以整改切实消除隐患。

此次行动共对辖区自贡二十中,绿盛南湖校区、沙坪中心校等5所学校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共排查交通标志标牌19块,发现被损坏、弯曲等有问题的6块,触摸式红绿灯控系统2组需维护。

下一步,大队将继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坚决避免发生因排查不到位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确保广大师生的出行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