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新交警深入开展开学前期学校周边交通隐患排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02-23 14:05:22)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彭昭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彭昭)春季开学在即,为切实保障辖区广大中小学生上下学出行交通安全,最大限度地排除校园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防止各类事故发生。高新区交警大队以春季开学为契机,深入巡查辖区各所学校,进行校园周边交通隐患排查,进一步强化警校共育工作。

近日,高新区交警大队校园中队警务中队副中队长杨丽率中队内勤先后巡查汇东实验学校、卫坪中心学校、第二十中学等学校,对学校周边标志标线、灯控情况进行交通隐患排查。对第二十中学校校前路口的标志牌存在损坏等情况进行了统计排查,并向大队办公室、工程办等相关部门提出了整改建议。

下一步,校园中队将在学校开学后深入学校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工作,强化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为学生的安全出行增添一份安全屏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