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新区全面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02-03 13:30:19)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杨洪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杨洪)近期,自贡市高新区管委会积极落实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精神,按照“四个必须”的要求,即:摸排必须到位、整治必须到位、履责必须到位、检查必须到位,在辖区各系统、各行业开展了全面安全生产检查,以确保辖区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1月26日至28日,高新区管委会领导及相关部门,分别对辖区学校、幼儿园、敬老院、医院、药房、超市、农贸市场、餐饮企业以及文化娱乐场所等进行了春节前的安全大检查,对所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意见。

检查要求,所有经营单位要强化安全第一责任人意识,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完善责任体系,加强行业自律和安全隐患排查,防止假冒伪劣和变质过期食品、药品上市销售。各监管部门要加大监管执法工作力度,严厉打击违法经营行为,防止各类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确保高新区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