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进入“速冻”状态 全员交警保雪中平安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4 11:31:10)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彭昭 记者 刘亿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彭昭 记者 刘亿)1月23日,自贡市进入“速冻”状态,迎来2016年的首场强降雪。大范围的降雪导致路面湿滑、桥面结冰,能见度大幅降低,给群众观灯、出行带来巨大的安全隐患。由于春运和灯会期间人流和车流陡增,晚19点,自贡市高新区交警大队启动应急预案,全警集结出动,积极采取保畅措施,以确保广大市民的安全出行。

在强降雪导致的事故易发路段,高新交警采取远端控制、近端分流的管控措施,辅以手势指挥、宣传劝导、交通诱导等手段,同时,科学调配警力增大巡逻力度,将路面见警率和管事率维持在一个高水平上,确保及时对人、车流进行疏导分流,全力维护辖区道路交通秩序安全、有序、畅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