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高新区加大“酒驾”整治力度 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http://www.scol.com.cn  (2015-11-27 10:42:54)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记者 刘亿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刘亿)为加大对“酒驾”的整治力度,全力以赴确保辖区冬季道路交通安全态势持续稳定,11月11日至13日,自贡高新区交警大队全体动员,科学部署,积极开展了“酒驾”专项整治行动,成功查获四起“酒驾”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本次专项整治行动过程中,大队采取定点设卡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以小型汽车、两轮摩托车等为重点检查对象,在丹桂大街、汇兴路、汇川路、305省道等重要路口路段严厉查处“酒驾”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从严处理一起,切实形成严防、严控、严惩的高压态势。

    同时,执勤民警积极向广大驾乘人员进行宣传教育,宣传“酒驾”的严重后果和危害性,进一步提高广大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和文明交通意识。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大队共出动警力90人次,警车65台次,检查车辆860余台,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70余起,其中饮酒驾驶4起,有力的震慑了“酒驾”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有效的维护了冬季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