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活力聚合力 贡井区开展青年干部(选调生)训练

2023-11-30 11:09: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罗丹 自贡频道 韩吉尔

“拍打字母”“蒙眼挑战”“穿越电网”“神笔马良”……11月24日至25日,贡井区委组织部组织第二期青年干部(选调生)训练营、近两年到村任职选调生共43人开展户外拓展训练活动。更好地激发该区年轻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增强青年干部(选调生)团队凝聚力和整体竞争力。

此次拓展活动以“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团结拼搏、共赢未来”为主题,从“破冰团建”开始,大家在教练员的指导下,分成四支队伍并迅速确定队名、队训,亲手绘制队旗、创作队歌,用响亮的口号喊出各支队伍激昂奋进、勇于争先的精气神。

活动中,精心设计的拓展项目激发学员们浓厚的参与兴趣与热情,在挑战项目中迎难而上、比学赶超、突破自我,通过从失败中总结经验、在困境中寻找办法,增强学员们的自信和自我控制能力,建立团队信任感。

“拓展活动不仅考验了团队内的相互信任、理解支持和协调配合,也磨练了我们挑战自我、勇于拼搏的奋斗精神。”学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保持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将拓展训练中收获的攻坚克难精神和团队协作意识运用到工作中,在贡井新时代长征路上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