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市中小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圆满落幕

www.scol.com.cn  (2018-06-06 16:22: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由自贡市教育和体育局主办,贡井区文体旅游和外事侨务局、贡井区教育局承办的2018年自贡市中小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在贡井区业余体育学校乒乓球训练馆圆满落幕。

据悉,本次比赛,设有初中男、女团体,小学男、女团体(甲、乙组),初中男、女单打,小学男、女单打(甲、乙组)等组别。共有来自全市个区(县)30支学校代表队,300余名运动员参赛。

比赛中,选手们个个精力充沛,你攻我守,充分发挥敢打敢拼、积极进取的体育竞赛精神。一道道精美的弧线,一板板强劲的扣杀,运动员们精湛的球技不时引来观众的喝彩声和掌声。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富顺第二中学校和自贡市旭川中学分获初中男、女团体冠军;自贡市育才小学和富顺县瓦市镇中心小学校分获小学男、女甲组团体冠军;自贡市育才小学和自贡市汇东实验学校分获小学男、女乙组团体冠军;初中男、女单打冠军分别由解放路中学和富顺县第二中学校获得;小学男、女甲组单打冠军分别由自贡市育才小学和荣县西街小学获得;小学男、女乙组单打冠军分别由自贡市育才小学和荣县树人小学获得。

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全市中小学生的青春活力,增进了彼此的友谊,也为校园乒乓球爱好者们提供了展示和交流的平台,使更多学生积极地融入到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中。(邹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