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川货全国行走进乌鲁木齐 贡井参展企业成绩喜人

www.scol.com.cn  (2018-05-21 15:39: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日前,贡井区商务局组织成佳镇自然香大头菜加工厂、桥头镇全城食品厂、自贡市宝新隆农业专业合作社联合社和自贡市谭八爷商贸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参加“ 川货全国行·乌鲁木齐站”活动,取得不俗成绩。

本次活动,以谭八爷冷吃兔、冷吃牛肉,贡井成佳大头菜,桥头花生酥,五宝香脆花生果、手工面为代表的“贡井特产”深受乌鲁木齐市民欢迎,并受到当地知名媒体关注,一路畅销,满载而归。据统计,4家参展企业,现场销售额共计20.66万元,达成合作金额155万元,并与当地4户客商达成意向性合作约120万元。

参展企业还纷纷表示,此次乌鲁木齐之行,不但促成了订单,还增长了企业的见识,增强了企业的市场意识、竞争意识和品牌意识,更新了营销观念,意义深远。同时,企业家们希望今后政府能多搭建类似的平台,引导企业找准新型营销切入点,拓展国内外市场,最终走上可持续发展之路。

(蒋小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