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贡井人大开展“三联系”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5-15 15:01: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5月11日,贡井区人大常委会组织该区的市人大代表肖光俊、罗天蔚,林勇等20名代表,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等问题开展人大代表“三联系”活动。

代表们先后视察了西环线、桥头镇白房村“1+4”综合示范村建设项目,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对项目建设情况的介绍。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集中学习了《宪法修正案》和《监察法》,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建言献策。

据了解,近年来,贡井区委、区政府牢牢把握“拼抢机遇、追赶跨越”主题,紧扣“产业强区、品质西城”发展定位,加快“四纵三横两网”路网体系建设,“外通内畅网状化”交通运输体系不断完善;坚持产业融合,创建“1+4”综合示范村15个。

代表们认为,贡井要扭住“发展”不放松,进一步深化项目建设,特别要把农村交通作为乡村振兴的重中之中;乡村建设要规划先行,注重城乡统筹融合,敬重自然和历史,重视发展产业,引导专业合作社集约化发展,注重产业引导,打造好“1+4”示范村,加大对农业科技支撑和宣传力度,充分展示贡井形象。(邓鲲鹏 吴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