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贡井领导干部读书班开班 全区科级干部成“读书郎”

www.scol.com.cn  (2018-05-08 17:09: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刘亿)5月8日上午,自贡市贡井区领导干部读书班正式开班,该区区委中心组成员、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自贡航空产业园区科室主要负责人、区委各部委、区级各部门、各人民团体、有关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学习。

据了解,本次学习会为期四天,主要以自学和集中学习、分组讨论为主。当天上午,该区主要领导作了主题报告,随后各学习小组将进行分组讨论。此后,该学习会还将围绕如何实现经济高质量增长、以政治建设为统揽加强党的建设、打赢环保翻身仗、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方面进行深入学习和广泛讨论。

这次读书班既是区委中心组和科级主要领导干部的集中学习,又是根据全省安排,对“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进行的动员部署,也是区委用中央和省委、市委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的具体举措。

该区全体学员将充分利用此次学习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围绕近期省、市读书班作出的部署和要求,不断深化对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研判形势、理清思路,扭住关键、狠抓落实,努力开创“产业强区、品质西城”转型突破、奋力崛起的新局面,为加快建设繁荣幸福美丽新贡井奠定坚实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