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贡井组团参加郑州航展暨世界编队特技飞行颁奖盛典

www.scol.com.cn  (2018-05-02 16:32: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日前,2018郑州航展暨世界编队特技飞行年度颁奖盛典在郑州市上街机场举行。自贡航空产业园应邀参加开幕式和航展活动。

据了解,2018郑州航展主要包含亚太通航展、中原飞行大会、世界编队特技飞行年度颁奖盛典、通航高端论坛四个板块。亚太通航展是航展的核心板块,从展览规模、分区、参展机构、展品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提升和优化,进一步提高了展览的专业化和规模化水平。

本届室内展览保护国家通用航空产业综合示范展区、私人与公务航空展区、航空科技教育与无人机展区、航空航天科普娱乐装备展区、飞机静展区等几大展区。参展单位涵盖通航制造商、运营商、服务商等通航全产业链中的各类企业。据介绍,本次航展参展商达200多家,波音公务机、空客欧直、中航工业通航等20多家中外知名航空企业参加航展活动。

作为受邀通航产业园区之一的自贡航空产业园,在展览区核心区域布局了展位,详细介绍了自贡的基本概况,从园区概况,机场平台、空域资源、承载能力、区位交通、项目拉动、投资政策、人才技术、政务服务优势以及园区规划、发展现状等进行了全面展示,吸引了不少中外专家、学者和企业界人士驻足参观。

贡井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自贡航空产业园区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刘杰,自贡航空产业园区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刘远初、陈六玉、胡杰文及区投资促进局负责人参加当天活动。(李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