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贡井公安积极开展“110”集中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1-31 22:54: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全方位展示新时代下110报警服务工作取得的突出成效,深入宣传110在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治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等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明晰110职能定位,进一步增进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日前,贡井公安分局在全区范围内广泛设立宣传点,开展以“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前,贡井公安分局以“新时代、新要求”为出发点,找准符合贡井实际、贴近群众生活的的宣传载体,积极精心准备,自行制作了5000份精美的挂历,将“防盗、防骗、防抢”等警方提示、报警电话、贡井公安分局官微二维码等元素融入其中;结合年末岁首各类案件高发的特点,印制了“防盗、防骗、防抢”宣传单;各警种根据各自职能职责也制作了宣传资料。

当日,分局组织指挥、政工、法制、网安、刑侦、治安、出入境、禁毒、经侦等警种联合筱溪、贡井街派出所在贡井区政府门口、泰丰和平广场设立集中宣传点,其余各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分别在各乡镇人流密集场所共设置集中宣传点10个,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挂历、警民联系卡,接受群众咨询等形式重点宣传了110受理群众报警求助的范围、怎么报警以及防盗、防骗、防抢等安全知识。

活动中,出动警力100余人次,设立宣传点12个,设置宣传展板8块、悬挂横幅9条、散发宣传资料20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0余人次,接受群众意见建议20余条。此外,分局还积极主动与电视台、报社沟通,并利用微博、微信等平台开展网上、网下宣传,切实做到家喻户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