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狠砸5亿打造5S运维中心 自贡即将迈入新能源汽车时代

www.scol.com.cn  (2017-11-20 22:29: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贡井区政府与中皓新能源在北京签约

投资5个亿打造新能源汽车5S运维中心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刘亿)11月20日下午,自贡市贡井区人民政府与中皓新能源开发成都有限公司(简称中皓新能源)在北京举行“投资建设新能源汽车5S运维中心项目”签约仪式。中皓集团将投资5.3亿元,在自贡市贡井区投资建设新能源汽车5S运维中心项目。中共自贡市委书记李刚、自贡市副市长李红强、市委宣传部长唐杰、贡井区委书记黄劲、中皓集团董事长朱从伟、常务副总裁贾原明、副总裁兼中皓新能源总经理汤骏峰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随着国内新能源汽车的加速发展,围绕“绿色环保,低碳出行、建设美丽中国”主题,贡井区人民政府与中皓集团达成合作共识,由中皓集团投资5.3亿元人民币,在自贡市贡井区投资建设新能源汽车5S运维中心项目。

据悉,中皓集团将利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在自贡市构建高效贯通的新能源汽车商业运营生态体系,切实推动新能源汽车在自贡地区的推广及健康、安全发展,促进自贡城市功能升级。

中共自贡市委书记李刚充分肯定新能源汽车5S运维中心项目,是推进自贡新能源汽车发展进程的重大投资。要求中皓集团要做好产品规划和市场规划,贡井区政府要加大政策扶持力度,通过政企联手做大做强新能源汽车及其产业链,要充分借力、借势、借机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引导自贡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减少汽车尾气排放,改善城市空气环境,为自贡城市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中皓集团董事长朱从伟表示:对在贡井区投资建设新能源汽车5S运维中心项目,中皓集团将整合国内知名新能源汽车制造商、科研院校等资源,以资本、技术、市场优势,采取分时租赁、融资租赁、网络约车等多种形式,确保自贡区域新能源汽车科学有序、规范运营、安全高效。未来三年,中皓集团将在自贡主城区投放1000台新能源汽车(包括物流车、公务用车、商务用车、网络约车等),加快自贡城区新能源车使用,致力把自贡新能源汽车项目做成品质样板,然后向宜宾、内江、泸州、眉山、成都等城市推进,进而向重庆、贵州、云南等省市延伸,投资建立面向全国的新能源汽车运营网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