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贡井龙潭法庭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旁听案件审理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0 16:54: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实现司法透明、公开、公正,使社会各界更加了解和支持法院工作,强化法官自觉接受人大监督的意识。近日,贡井法院龙潭法庭邀请了部分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基层社区主任全程旁听了原告吴某某诉被告杨某财产损害责任纠纷一案。

庭审结束后,代表委员们对法院的审判程序、审判纪律、审判礼仪给予了高度评价,代表委员们一致认为,贡井法院的法官精神饱满,仪表端庄,法庭秩序井然有序,体现了贡井法院娴熟的庭审技巧和驾驭庭审的能力。同时代表委员们也对法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法院继续坚持推进司法公开,做到司法为民。

除通过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基层社区代表旁听庭审进一步实现司法公开外,贡井法院还开通了微博、微信直播庭审,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真正实现司法公开、司法为民!

(张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