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贡井筱溪街派出所集中开展节前集中清查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30 23:27: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营造 “国庆节”、“中秋节”期间辖区内良好、安全、有序的社会治安环境,切实增强辖区群众安全感以预防整治突出治安问题,最大限度遏制各类违法犯罪案件发生为目标, 9月25日晚8时至12时,贡井分局筱溪街派出所集中全所民警和协警力量对辖区内KTV、网吧、旅店、保健按摩等人员密集的娱乐场所开展了一次集中清查行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筱溪街派出所所长余航对此次清查行动作了详细周密的安排部署,要求全所民警、协警要把当前正在开展的“创文”宣传有机结合起来,以打击“黄、赌、毒”为宣传重点,进一步提升公安机关打防管控成果。

清查行动根据辖区实际情况,以金鱼路保健按摩场所、娱乐场所为清查重点,全面覆盖辖区内各类保健按摩场所、娱乐场所、网吧、旅店业,共检查娱乐场所4家、网吧7家、旅店16家、保健按摩场所4家。此次清查行动,派出所共出动警力30余人次,车辆3台次。

本次清查行动有效震慑了涉黄涉赌涉毒违法犯罪分子,进一步强化了公共场所的安全防范措施。今后,筱溪街派出所作为中心派出所仍将不定期开展集中清查行动,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赖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