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贡井公安举办2017年“庆中秋 迎国庆”篮球赛

http://www.scol.com.cn  (2017-09-30 23:26: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在“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深入开展全警大练兵活动,进一步丰富全局民警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民警体质,树立民警团结协作意识,激发团队工作热情和拼搏创新精神,9月21日,贡井分局在育才小学篮球场举办了全局性篮球比赛。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秦琴、党委副书记、政委梁跃及其余党委成员亲临现场观战,为参赛民警加油助威。政工室主任龙洁代表分局党委做了开幕式致辞。

下午3:30时,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全体参赛队员及啦啦队整齐列队,龙洁主任做了开幕式致辞。开幕式结束后,通过抽签,决定了比赛顺序,派出所代表1队与派出所代表2队进行了一场精彩的揭幕战,9月22日下午,进行了紧张激烈的决赛。比赛中队员们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绝不服输,勇争一流的精神,以最佳的竞技状态、最优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比赛中,赛出了竞技水平,赛出了道德风尚,赛出了个性风采,赛出了团结友谊,释放了工作压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9月22日,贡井分局“庆中秋 迎国庆”篮球比赛圆满闭幕,机关代表1队获得冠军,派出所代表1队获得亚军,机关代表2队获得季军。

通过本次篮球比赛,充分展示了全局民警迎难而上、不怕吃苦、敢打硬仗、善打硬仗的顽强拼搏作风和昂扬旺盛的斗志。这次比赛也是对全局警体训练成果的一次实战检验,全局民警不仅在精神上得到了放松,体能上得到了锻炼,还增进了各所、队、室之间的交流,为进一步推进分局各项工作发展做好了保障。(赖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