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贡井:挖掘文化魅力 青少年文化活动成特色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9 16:45: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8月24日,贡井区长土镇组织社区青少年前往自贡市恐龙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近距离感受亿万年前侏罗纪时代的远古文明。通过博物馆讲解员的悉心讲解,孩子们第一次从专业角度认识了恐龙文化,学习了恐龙王国的繁盛消亡史,全方位感受了自贡恐龙文化魅力。

据悉,为充分调动社区青少年科普探索的积极性,切实丰富青少年暑期生活,更好地开展社区青少年工作,暑假以来,长土镇各社区第一书记创新工作思路,积极发挥资源优势,结合青少年的兴趣爱好有针对性地制定开展了历时近一个月的暑期夏令营活动,先后组织和开展了四项别具意义的主题活动,内容涵盖社会实践、素质拓展、法律熏陶、科技感染,通过活动的开展,寓教于乐,让更多的青少年参与进来并有所收获。

(邓鲲鹏 杨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